糖精ing

半次元同名,主更老福特

争宠

2

贺朝爹地和贺冬渝女儿的争宠对决——part3


对于贺朝来说,今天是个好日子。结婚3周年纪念日,可不是个好日子嘛。


玫瑰?蛋糕?


安排上了!


美食?烛光


晚餐?


早安排上了!


结婚3周年纪念物?


早早就安排上了!


也亏谢俞最近这几天回来的晚,不容易被发现。


  

不得不说,贺朝总是在一些时候,表现出无比的成熟。稳重和成熟让他变得更有吸引力。


在某些时候,谢俞觉得自己可能有点色令智昏,常常看着看着就呆了。当然,呆不了多久,贺冬渝就开始抱着谢俞大腿让他陪着她玩。


所以贺朝把贺冬渝送到老贺那里去。


这不,都安排上了。


贺朝可没忘记谢俞一直都喜欢吃清蒸鲈鱼,菜里没少这道。


谢俞并不知道,但是贺朝觉得谢俞会很满意。


当真的到了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已经准备好,躲在角落里就等着谢俞开门的贺朝眼睁睁的看着谢俞刚迈进门就被一通电话叫走后陷入沉思。


失策了?No!


我们的朝哥怎么会被这种小事难倒。


他还有planB!


省去繁琐的程序和礼仪,将亲自做好的清蒸鲈鱼打包好,准备到医院大门去接谢俞。贺朝果断的跑进厨房,拿出死亡芭比粉的打包盒,从一旁的玫瑰花束里抽出一枝,剪掉下面的茎,小心翼翼地摆在打包盒旁边。贺朝暗暗的夸着自己:我学习天赋果真不错,就跟着公司里的厨师学了几下子就会了。


——————————————————————


但准备了结婚三周年的人并不只贺朝一人,谢俞当然做好了准备。


什么玫瑰蛋糕这一类的倒是没有。


但谢俞特地买了一大团毛线,想给贺朝织一件毛衣。毛线提前一个月就到了。在这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时间里,谢俞时不时就趁着下班跑到顾太太那儿。问下一步怎么织。顾雪岚看见自家儿子竟然跑过来问怎么织毛衣的时候就明白了,顺口提了一句:“是织给小朝的吧。”


然后就又看见谢俞的脸从耳朵红到脖子跟。顾雪岚弯弯眼,心里想着:我儿子还是那么不经逗。


谢俞为了守住这个惊喜,往往都是下班后偷偷躲办公室里织。


但谢俞除了手织毛衣外,还特地定制了一条领带。这条领带也是特地问懂行的同事,问材质,问设计。


谢俞喵喵不动声色的准备好了一切,就等这一天的到来。


贺朝已经站在楼下等半天了,愣是没看见谢俞出来。于是跑到保安室去问:“大爷,你有没有看见一个男医生,个子高高的,眼角有颗痣。”


保安大爷眯了眯眼,回答:“医生?你找他干嘛?”


贺朝笑了笑:“我是他男朋友,来接他呢。”


保安大爷一笑,说:“你是说小俞对吧,半小时前就走了,你俩没约好啊。”


贺朝陷入了沉默。贺朝不理解。


谢俞在此刻,站在贺朝的公司楼下等贺朝。手里捧着个礼物盒,沉甸甸的。贺朝打了个电话来:“小朋友!你在哪啊?你亲爱的朝哥来医院接你啦!但是没碰着你,你亲爱的朝哥需要你的出现来安慰!”


谢俞愣了一下,噗嗤一声笑了,心里想着:这是什么鬼啊。对着电话说:“你站那儿不动,我去找你。”


贺朝说:“等你哦!”


挂了电话,谢俞就往医院跑,但跑了没几步就看见站在路边的贺朝。谢俞一愣,说:“不是让你在那儿等我的吗?还有你怎么走的那么快。”


贺朝弯了弯眼,说:“哪能站在那儿等小朋友来找我啊。”


爱情是双向奔赴,怎么能让你一直奔跑。


回到家,俩人理了理事情经过。


从一个月前,贺朝和谢俞开始各自准备礼物,都偷偷瞒着对方,想给爱人一个惊喜。


谢俞因为在医院织毛衣,所以回家晚。阴差阳错,贺朝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准备礼物。


而纪念日那天,谢俞刚进门就想起自己织的毛衣落在医院了,正好主任来了个电话,谢俞需要签个字,就回了一趟医院。因为这天贺朝和谢俞都提早下班,所以谢俞不知道贺朝在家。于是拿完礼物就跑去了贺朝公司。而迟来一步的贺朝也并不知道谢俞刚走,就站在楼下等。直到贺朝打来电话,俩人才反应过来。


不得不说,很迷幻。


纪念日的晚上,很美妙。


——————————————————————

今天是没有姓名的女鹅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