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精ing

半次元同名,主更老福特

未来可期20

 破云阅读体

严重OOC预警

诈尸式更新

私设众多

雷者勿入

你和我比命长系列

时间线:江停上大学的时候

 ——————————————————————————————



“我不相信他能考上,也懒得从中获取任何利益。但当时他情绪很激动,非要拉着我理论,我只能快点打发了他好回去实验室。”楚慈长长叹了口气,这次微许唏嘘:“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后一次见他,或许我会待长一些……至少帮他把那最后几个知识点解释完吧。”

 

......

“……我不想惹麻烦。”
  他一停,略微错开了严峫的视线,说:“莫名其妙送个包,这事真的无法理解……碰到怪异的事正常人的反应都是离远一点,不是么警官?”

 

不想惹麻烦?能有什么麻烦。楚慈这话说的确实有些令人迷惑。好端端的一个大学高材生能惹什么麻烦。

 

江停在一旁淡淡的开了口:“你担心冯宇光给你送的包在别人看来可能会误会你,而且他送的包要是不小心将你扯入什么浑水里,毕业找工作就有些麻烦。你在担心这个?”

 

楚慈抿了抿嘴唇,犹犹豫豫的回答江停:“应该是吧。”

 

“如果我要杀自己的室友,我会选在熟悉的地方,而不是人生地不熟的千里之外。事实上百分之九十的学生伤害案都是在校内发生的,真想杀人的话,制造实验室事故比拿东莨菪碱和二氧甲基苯|丙胺来害人要方便得多。”
  秦川若有所思。

 

......

“不过现在老子只想睡觉。”严峫转过身,长长地伸了个懒腰:“英俊潇洒魅力无穷的严哥,为了丰富和娱乐本市单身女青年的业余生活,在相亲这条漫漫征程上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以至于鞠躬尽瘁,精尽人亡,急需两个小时如婴儿般无忧无虑的睡眠来缓解一下受尽折磨的心脏……”
  秦川嘲道:“甭往自个脸上贴金了,精尽人亡?你想得美。”
  严峫:“强撸灰飞烟灭啊,你没试过?”
  秦川:“………………”

 

 

众人:“..............”

 

解行扑哧一下笑了出来:“什么玩意儿啊,得亏我们刚刚还较劲脑力的去想作案动机凶手是谁这是什么性质的案件什么的。结果严峫这家伙一张口气氛全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岳广平嘴角扯了扯,勉勉强强找出几点夸赞了下秦川:“能发现其中的疑点,不错啊,不错。”

 

吕局拍了拍岳广平的肩,沉默了一下:“你儿子?”

 

岳广平看着大幕上一股小流氓味儿的秦川,带着三分薄凉四分痛心两份赞赏一分恨铁不成钢的点了点头。

 

年轻貌美的曾翠翠和潇洒英俊的严父感到窒息:这儿子不能要了,丢了吧(死亡微笑)

 

严峫则被魏老狠狠锤了一拳:“你小兔崽子能耐了?”

 

严峫:这又不是现在的我,关我屁事啊???

 

 

即便是在市局,严峫都是个罕见的存在——他不需要休息。
  他是个可以连续奋战三天两夜精神奕奕的怪物,是个拔腿狂奔追着毒贩跑十公里不带歇的魔头。他比惯偷还能熬,比连环杀手还活跃,比银行劫匪还持久迅猛;有了他之后,正支队长才总算能抽出空来,把多少年都没来得及做的心导管手术给做了。

 

曾翠表示对这一段十分怀疑。转头就向10086说道:“你确定吗?你人名没打错?这应该不是你能出来拯救严峫对大家的印象吧。有什么更气人的吗?一起放出来吧,没关系,我承受的住,现在气完待会儿就不气了。“

 

曾翠女士一连串蹦跶出这么一大段话,10086表示有被吓到。

 

10086说:“严峫虽然很狗,但他还是很不错的。”

 

曾翠难得露出了欣慰的眼神看向严峫。

 

江停显然开始对严峫有些好奇,目光朝严峫投去,就在那时严峫的目光交汇过来,他们望向彼此。


——————————————————————————————

这一章比较短,下一章可能开始走严江的感情线,也许是休息会儿玩点游戏增进夫夫感情啥的

 

 

 

 


评论(192)

热度(875)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