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精ing

半次元同名,主更老福特

未来可期

时间线:停停大学时期,岳局、吕局、魏副局都还不是现在的职位,会有吞海人物穿插(也许)


ooc预警,无征兆断更预警,应该不会坑


小学生文笔预警


无脑产物


沙雕预警


私设众多


----------------------------分割线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早晨


公大训练场


    “我的妈呀停停你也太厉害了吧!98环耶。”解行一脸羡慕的说,“为什么咱们宿舍就我一个是学渣派的啊。”


     “这得问你自己啊。”江停无奈的看向他。


熟悉的白光一闪


阅读体空间内


〈欢迎来到10086阅读空间内,我是10086〉


什么玩意儿?


阅读空间?


没搞错?


疑问三连


神奇的是,那啥叫10086的还回答了


〈这里是阅读空间,没错就是阅读空间,没搞错〉


众人:。。。


        “阅读空间?那我们来阅读啥啊,”一个高中生嚷嚷道,一开始来的时候没注意,结果发现有一坨警察,“把警察和人民群众拉进来算犯法的吧!”


        一时间,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那个高中生身上,出人意料的是,那位高中生还做起了自我介绍:“贵姓严,严峫,没错就是建宁第一首付的严峫。”


这脸皮是严峫没谁了。。。


        “臭小子,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在第一时间发现严峫不对劲并挥着爱马仕的鳄鱼皮典藏版包包的曾翠翠女士咆哮这说道。


不错,这很曾翠翠

—————————————————————————————

序章就搞短点吧,暂时停停没有戏份我有罪,各位饶命啊,日更不一定,因为一天8节课,文笔渣啊。。。。。。。。

评论(48)

热度(1251)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